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官场马屁文化充斥 过半民众不满阿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5:3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台北消息:根据岛内联合报系民意调查中心调查显示,67%的台湾民众认为官场马屁文化充斥,76%质疑民进党当局存在严重政商勾结问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高雄捷运工程、律师考试及雪山钢便桥等事件引发民众对“马屁文化”及政商勾结疑虑。“马屁事件”及政商勾结疑云已冲击执政团队声望,不满意陈水扁、谢长廷和“行政院”团队表现的比率都比一个月前增长4至9个百分点。

  调查还发现,在一连串“马屁文化”及政商勾结的批评声中,民进党当局的形象已受到波及。其中,陈水扁的声望由7月底的36%下滑到34%,不满意陈水扁表现者则从47%增加到52%,负面评价创下陈水扁上任5年来的新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