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三届女排亚锦赛9月4日上午:韩国队3:0胜中华台北队(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4:27 中国排球
十三届女排亚锦赛9月4日上午:韩国队3:0胜中华台北队(组图)
韩国队在进攻中.摄影:王大经

十三届女排亚锦赛9月4日上午:韩国队3:0胜中华台北队(组图)
中国台北队一个轻吊传到了韩国队拦网队员的身后.摄影:王大经

  比赛在今天上午11时许开始,第一局双方争夺激烈,最终韩国队以25:22取胜。第二局一开始,两队比分又胶着在一起,一直打到11平,然后韩国队以16:14超出,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台北队此时招术有点乱,又被韩国队打成21:17,此后,台北队奋力追赶成23:23,韩国队教练要求暂停,布置拿分战术,终于以25:23拿下了第二局。第三局开始,双方打成3:1,台北队领先,但很快又被韩国队扳成4平,并以8:7超出,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台北队毫不气馁,继续和韩国队拼争,比分从8平一直打到11平,此后2次扣球并拦,遂落后于韩国队。但台北队不久又奋力扳成15平、17平、18平、19平、20平、21平6次平手,此后,韩国队扣死一个,台北队失误一个,遂打成23:21,台北队教练当即要了一次暂停,队员们也奋力拼搏,但最终还是因实力稍逊一筹,以23:25输掉了第三局。韩国队经苦战,以3:0胜出。(摄影报道:王大经)(来源:中国排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