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英杰师妹双冠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2: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赛场兴奋剂检测室把守大门的韩国警察胳膊上,签着两个汉字:白雪。另外一个女志愿者后背上也签着两个汉字:白雪。白雪是谁?

  她是本届田径亚锦赛上的第一个双料冠军,昨天这个黑龙江姑娘继一天前女子万米夺金后又以15分40秒89的成绩拿到了5000米的冠军,成为赛场最亮的明星。

  2002年,白雪进入齐齐哈尔体校,刚训练了三个月,就被在那里带队训练的孙英杰的教练王德显一眼相中。此后,白雪取得了飞速的进步,在国内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她的名字。本次亚锦赛是白雪参加的第一个国际大赛,尽管赢得了两项冠军,她本人并没有显得太激动,王德显对这两个冠军也不在意,他说:“这种比赛不重要,主要是来锻炼一下。”

  由于孙英杰和同是跟着王德显训练的奥运冠军邢慧娜刚参加完世界锦标赛,正在国内调整,本次亚锦赛水平肯定不是最高的。王德显说,白雪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培养的人才,“孙英杰比白雪大7岁,现在两个人还不具可比性。但白雪潜力很大,孙英杰在这个年龄时,远不如她。如果不出意外,我想她在

北京奥运会上进入前三名问题不大。”据新华社韩国仁川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