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遭遇中超六场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1:40 新闻晨报

  晨报讯昨晚,中超第二十轮提前进行了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上海国际队以0∶2负于赛前积分仅超自己1分的青岛中能,在中超联赛中遭遇六场不胜的尴尬。

  最近几场比赛,攻击乏力、后防线大面积伤停已经成为国际队老生常谈的问题。而昨晚的比赛,面对目前正处于上升状态的青岛中能,国际的后防线更加显得捉襟见肘。

  相比于前几场乏善可陈的进攻,国际昨晚的表现还算有所改观。开场仅1分钟,国际队就获得了一个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黄勇直接射门,皮球擦着球门的左边门柱飞出了底线。紧接着,国际获得了好几个不错的射门机会,但机会昨晚无疑是更眷顾客队的。相对于“只打雷不下雨”的主队,客队在上半时33、34分钟的表现可谓是一阵“狂风暴雨”了。在这相隔不到1分钟的时间内,国际队的大门被对方的姜宁和白毅的两脚射门先后攻破,让看台上寥寥的国际球迷也是目瞪口呆。受到冲击的国际队在失球后开始发动更加猛烈的攻势,组织了多次中路远射,也给对方后防线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但相比中能,创造机会数倍于对方的国际却缺少把握机会的能力。第40和41分钟,黄勇、李彦相继制造出了危险的射门,但都没能攻破对方城池,国际队数次进攻都是无功而返。0∶2,国际队结束了上半时“出力不落好”的局面。

  下半场开始后,国际展开了更加猛烈的进攻,主帅成耀东也派上了老将吴承瑛,希望下半场能够把比分扳平。可是,国际队的攻势依旧是只是“雷声大,雨滴小”,国际最终深陷进入中超联赛六场不胜的“怪圈”。作者:记者黄嫣实习生梁一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