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分钟,闪电绝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01 半岛都市报
1分钟,闪电绝杀(图)
  本报9月3日讯(记者孙晓军) 今晚在上海率先进行的中超第20轮的一场较量中,凭借姜宁和白毅1分钟内的两粒精彩绝伦的入球,中能2:0战胜上海国际,报了主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客场两连胜后的中能已经四轮保持不败,坐稳了积分榜第七名的宝座。

  是役,国际先声夺人,第14分钟,外援阿尤利用速度形成突破后射门,将球打到了后门柱,杜苹跟进铲射稍慢。之后,中能开始发威,第19分钟,陆峰在离球门30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了横梁上。第33分钟,曲波接到李帅的发球,扯到左边路,在两名后卫的防守夹击中,将球横敲给姜宁,姜宁在禁区前沿面对对方3名后卫,连续晃动后推射球门远角得手。0:1落后的国际还没回过神来,中能又在前场断球,经过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传球后,白毅在距离球门30米处突然起脚冷射,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擦着横梁下沿进入网窝,国际门将张晨只能望球兴叹,此球距离第一个入球仅过了不足1分钟,这两粒堪称美妙绝伦的入球将国际队员彻底打蒙了。

  易边后,0:2落后的国际先是换上吴承瑛、于海和詹可强,试图挽回败局。中能也先后用秦升、孙新波换下吕刚、曲波,门将李帅面对国际的频频远射高接低挡,后防队员众志成城,力保球门不失,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

  此役获胜后,中能拉大了与第八名国际的积分差距,稳坐积分榜第七的位置,接下来中能连续三轮坐镇主场,前两个主场对手分别是中邦和力帆,取分势头依旧强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