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九连胜野心破纪录 总经理总结经验竞争体制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22 每日新报

  9连胜的成绩已经让大连实德队破纪录的野心无比膨胀,但是本场比赛他们将面对攻击火力和他们不相上下的天津队,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天津队确实是大连连胜道路上最大的困难。

  43球,大连实德队在进攻榜上也是排名第一;37球,积分排名第三的天津队紧随其后,占据着进攻榜第二的位置。而在半程的时候,天津队是14支中超球队中攻击火力最强的
。此番两支善于进攻的球队碰到一起,势必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大连方面也准备打一场硬仗,“天津队是一支老牌劲旅,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他们的上升势头很快,这样一支球队肯定不好对付,可以说他们是我们连胜道路上最大的困难,我也告诉球员们一定要做好艰苦的准备。”大连实德队的总经理林乐丰这样表示。

  作为

中国足球的王者之师,实德何以会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林乐丰总结了三点,“第一,我们球队的竞争体制很好。第二,实德俱乐部培养青少年球员的体制很好。第三,我们给了很多年轻球员机会,他们能很快融入这支球队,可以说一两年前,我们的年轻球员就已具备了踢联赛的水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9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