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十三届亚洲女排锦标赛中国队轻取中国香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太仓9月3日电(记者王恒志 徐征)3日,第十三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在江苏省太仓市进行了小组赛第三轮的角逐,中国队以3:0轻取中国香港队,取得三连胜,而日本、韩国、哈萨克斯坦队也分别迎来第三场胜利。

  中国队和中国香港的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势,尽管中国队雪藏了几乎全部主力,但小将们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双方实力上的差距令中国香港队几乎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而
面对中国队的进攻,中国香港队的防守也破绽百出,中国队很快以25:12,25:9和25:8连下三城,取得了本次亚锦赛小组赛的三连胜。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赛后对小将们进攻上的表现比较满意,但同时认为,小将们在基本功和场上意识方面仍然有待提高。

  在3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日本队以3:0完胜澳大利亚队,韩国队以3:0战胜越南队,中国台北队以3:0轻取印度队,哈萨克斯坦队以3:1战胜菲律宾队,朝鲜和泰国队的比赛是3日耗时最长的一场比赛,经验不足的朝鲜队在连输两局后扳回一局,双方第四局的比赛一直打到32:30,最后泰国队以总比分3:1艰难取胜。

  三轮过后,A组的中国、哈萨克斯坦队、B组的日本、韩国队都取得了三连胜。4日的比赛中,

中国队将迎战菲律宾队,而中国台北队则将与韩国队进行B组的第二名之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