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芬利与马刺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8:00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昨日凌晨,原小牛队的队长芬利与卫冕冠军马刺队正式签约。虽然仅能得到260万美元的超低年薪,但芬利还是决定,为了总冠军加盟马刺。

  10年前,芬利被菲尼克斯太阳队在第21顺位选中,后转至小牛队效力至上个赛季。他职业生涯735场常规赛中平均每场能够砍下19分、5.1个篮板、3.7次助攻和1.16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并在2000年和2001年连续两年当选全明星。但上个赛季芬利的日子并不
好过,小牛队老板库班经常对他的表现提出批评,并示意教练组压缩了芬利的上场时间。

  上赛季结束后,芬利成为自由球员,小牛队没有和他续约。马刺、太阳和热火这三大夺冠热门和森林狼、火箭开始了对芬利的追求。最终,马刺笑到了最后。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兴奋地表示,“他将在场上给我们带来全明星水准的天才表演,他还将在更衣室扮演重要角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