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威露怯竟对飓风一无所知 对灾难态度冷漠引发公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57 东方体育日报

  一场卡特里娜飓风,让1000多人丧生,50多万人无家可归。对于这些,两届美网冠军大威的反应是——没有反应。当电视屏幕出现新奥尔良市的悲惨场面时,她换了频道。维纳斯语气轻松地承认,自己不喜欢听到类似的沉重新闻。“我不想知道这些,而且现在这个时候,最好也不要让我知道,它会严重影响我的心情。”她接着说,“而且起初我压根不知道卡特里娜的事,直到有人在我的办公室谈起。我差点也被飓风抓住,参加不了美网。”

  大威对同胞的冷漠很快激起公愤,经过公关人莉萨·索伦森的指导后,她试图弥补:“在离开佛罗里达的家之前,我真的对飓风一无所知,不过开了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之后,我已经对这个悲剧深为关注,而且很为路易斯安那州的同胞担心。”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大威的无知都值得讶异。虽然她生长在加利福尼亚的坎普顿,但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却出生在路易斯安娜,是什里夫波特城一个佃农的儿子。此外,在去年雅典奥运比赛中,大威的双打搭档鲁宾也是路易斯安那人。据悉,鲁宾一家已设法躲到了安全地带。

  到目前为止,大威所有对于飓风的认识都来自索伦森,她本人也确实对此完全不感兴趣,因为她此行纽约,最大的愿望就是给自己添上第三顶美网桂冠。其他一概不予关心,哪怕同胞罗迪克输得那么惨,令全美为之震惊,大威也是最后知道的一个。

  :本报记者 斯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5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