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机场邂逅恩师刘庆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55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中午11时20分刚过,杜威及其经纪人乘坐的英国维珍航空公司的VS250次航班,安全降落在了浦东国际机场的跑道上。这是杜威一个月时间里第二次走同样的路线回沪,但意义却已经截然不同。

  和上一次接受评估时一样,杜威此番也是从格拉斯哥转道伦敦,再返回上海的。在希思罗机场候机的时候,杜威就想到了给家里打个电话。但不巧的是新换不久的手机无论怎么
样都开不了机了。没有办法,杜威只能在附近找了一个固定电话打回家里,并通过电话留言告知了父母飞机晚点的消息,杜威的航班最终到达浦东机场的时间是11时20分左右。

  身着深兰色T恤的杜威看上去非常疲惫,不过在稍后球迷簇拥过来的时候,他还是微笑着一一满足了签名、合影的要求。而那个时候,前来接机的父母,只能在稍远一点的地方看着儿子。杜威的眼睛向着面前的人一扫而过之后,也下意识地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那正是他在有线02队时的教练刘庆泉。

  “刘导,你也来了啊!”看着昔日恩师,杜威一时也激动得有些说不出话来。事实上,刘庆泉正是杜威中方经纪人刘杰的父亲,而杜威这次之所以能与RAMP经纪公司达成协作,最终留洋成功,教练刘庆泉的这层关系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见状,身旁的一位老记者适时地也冒出了这么一句,“刘指导,你今天算是来接女儿,还是来接徒弟呢?”此情此景,一脸欣慰的刘庆泉也高兴得笑出声来,“既接徒弟,也接女儿。这种事,谁遇到都开心的呀!”

  忙活了好一阵子,杜威才得以从球迷和媒体的包围中脱身。而那边,小外甥女儿已经有些等不及了。“舅舅,你回来了啊,啥时候再去咧?”“下个礼拜吧!”杜威抱起小外甥女儿笑着说道。“那么快啊,多留几天嘛,要不你都没时间陪我们玩了!”看着小外甥女的稚气样,杜威笑得合不拢嘴。

  杜威这次回来,召开正式的新闻发布会以及办理去英国的工作签证,是两大实质性的问题。发布会的安排已经基本妥当,

申花俱乐部已经订于下周一下午在康桥基地举行发布会。杜威回来的行李当中就包括了凯尔特人发给他的球队5号战袍,而杜威本人也表示届时会在发布会上展示自己的新
球衣
。至于工作签证的问题也并不麻烦,在此之前,相关方面就已经为杜威的事情和英国使馆打过招呼。这次回到上海,杜威还带来了凯尔特人俱乐部为自己申请来的英国劳工证,这张凭据将使他工作签证的办理变得事半功倍。

  作者

  :本报记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