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激战 两枚金牌花落云南广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54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邓华宁)3日,十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产生两枚金牌。在55公斤级和60公斤级的决赛中,云南的毕红荣与广西的周贤德分获冠军。

  在60公斤级的决赛中,广西选手周贤德与内蒙古选手达胡日巴乙拉水平非常接近,再加上双方出手都非常谨慎小心,比赛中缺乏精彩动作。两局的比赛中,广西选手周贤德都是在最后半秒钟发力,利用对手的失误各得1分,最终以2:0获得了这个级别的冠军。这个级
别的第三名由山东选手付方明获得。

  55公斤级的决赛在云南运动员毕红荣与牛平辉之间进行。这场比赛几乎没有悬念,毕红荣轻松赢得胜利。比赛中,毕红荣在第一局结束前就得到了4分。当第一局还剩下最后几秒时,毕红荣又突然以一个大背将牛平辉摔倒,并双肩着地。按照比赛规则,比赛中,一旦出现一方被摔倒并双肩着地一秒钟,比赛随即结束,并宣告另一方获胜。毕红荣因此获得该级别的冠军。这个级别的第三名被北京选手蒙海波获得。

  9月4日至9月6日,还将进行男子自由式摔跤66、74、84、96和120公斤级5个项目的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74,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