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塞黑保持不败暂列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49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9月3日电(记者何毅)塞黑队3日在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第七组的一场比赛中,主场2:0力克立陶宛队,从而以积15分的不败战绩重新回到本组榜首。

  当天的这场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时,新赛季刚加盟马德里竞技队的凯兹曼率先为主队破门得分,塞黑队1:0轻松结束了上半场比赛。易地再战,立陶宛队状态逐步回升;塞黑队
虽然在第56分钟又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队长米洛舍维奇主罚的点球软弱无力,被客队门将扑出。此后,立陶宛队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进攻颇有起色;但塞黑队的萨沙·伊利奇在第74分钟利用客队防守球员的失误再进一球,从而为主队锁定了胜局。

  塞黑队主教练佩特科维奇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立陶宛队当晚表现非常出色,甚至比西班牙队和比利时队更让人印象深刻。他认为,虽然这场比赛的胜利使塞黑队最终跻身2006年世界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但塞黑队仍将冷静备战7日在马德里客场与西班牙队的比赛。

  当日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波黑队1:0小胜比利时队。目前,塞黑队暂列本组头名,西班牙和波黑队分别积13分和10分,位居小组第二、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