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俱乐部要重罚带头罢训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虽然朱广沪离开深圳队已很久了,但他的一些训练和生活方式却被深圳队教练组沿用下来。

  本次闹罢训事件之前,深圳队已很久没出现队员和教练在赛前一起喝咖啡这种和谐的场面了。昨天深圳队抵达成都后,教练组对队员说:“晚饭后大家一起喝咖啡。”显然,郭瑞龙想用朱式手段来缓和劳资矛盾。但是谁都知道,光靠这种个人联络感情的方式根本解决
不了深圳队内部的矛盾,昨天大多数深圳队队员吃完晚饭后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实际上,深圳队的风波并没有结束,而只是来了一个中场休息。针对“健力宝集团总裁蒋冀致函俱乐部抓出本次罢训的‘领头羊’,从而采取一些‘措施’”的传言,队员们更是无名火起。“首先,这次罢训是大家集体自发性行动,不存在谁是组织策划者的问题;其次,面对大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行动,俱乐部不更多地反省自己的问题,于情于理都是说不过去的。”而郭瑞龙想用“喝咖啡”方式来缓解目前的矛盾,很可能会徒劳无功。本报记者胡锐凯(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