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田区股份公司篮球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14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吴吉实习生毛丽君)经过6天26场紧张、激烈的比赛,福田区第三届股份公司篮球赛于9月2日落下帷幕,岗厦股份公司代表队夺得了本次篮球赛的冠军。

  福田区第三届股份公司篮球赛由福田区体育总会主办、福田区篮球协会协办,是对福田区股份公司体育工作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也为全区的股民增进友谊、切磋球艺搭
建了一个竞技的大舞台。在本次比赛上,来自福田区13个股份公司的156名运动员、教练员积极参与。比赛扣人心弦,其中不乏经过两个加时才决出胜负的鏖战。

  最终,岗厦股份公司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冠军;水围、下梅林代表队分获二、三名。沙尾、上步代表队则荣膺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图:运动员在比赛中。深圳商报记者李振岐摄

  作者:记者吴吉实习生毛丽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