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单飞,亚泰紧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6:34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中甲联赛还有6轮,冲超球队日见明朗

  厦门单飞,亚泰紧追

  缺少降级悬念的中超在冠军已被大连实德唾手可得之时,中国足球的顶级联赛变得索然无味。回头看看中甲赛场,不管是否是“真刀真枪”的较量,但只因有两个升级名额,求
得6轮之后悬念待解那一刻的刺激。

  昨日,长春亚泰在主场以3∶1战胜河南建业;广州日之泉2∶2被大连长波逼平;浙江绿城3∶2逆转成都五牛;而领头羊厦门高奏凯歌5∶1战胜湖南湘军,几场命系冲超的球队都打出了精彩。目前,在中甲积分榜上,厦门以51分高居榜首;亚泰以46分占其次;绿城42分排在第三,尚存冲超希望。而第四位的广州日之泉已落后亚泰整整6分。

  本轮赛前,在长春传出了河南建业要客场卖球的消息,而流言也像巡航导弹一样精准,比赛恰恰以河南建业1∶3告负而结束。无独有偶,浙江绿城在0∶2落后80分钟的情况下,10分钟内3∶2神奇地逆转成都五牛,为冲超保留了一丝希望。敏感时期,流言变成结果,平庸化为神奇之时,不禁让思想活跃者浮想联翩。

  昨天,厦门在战胜了湖南湘军之后,已领先

亚泰5分,领先第三名达9分。厦门冲超成功仅仅是时间问题。而长春亚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主场对阵绿城、广州两个劲敌,相比之下占得先机,客场征战江苏舜天则显得颇为困难。昨日江苏舜天在客场6∶1战胜上海九城,虽冲超希望不大,但如此大比分也是实力的一种体现。

  昨晚,在绿城10分钟内连扳3球逆转五牛后,亚泰俱乐部保持高度冷静,董事长刘玉明表示:“我们现在的优势只是有一次犯错的机会,别的现在说什么都还为时尚早!”(陈涛)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