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先别急着谈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6:23 深圳新闻网-晶报

  威尔士中场里基茨赛前的愿望是能与贝克汉姆换球衣,赛后他完成了自己的愿望,同时还获得另一个礼物——英格兰球星对他的尊重。

  事实上,在这场“英超内部赛”上,英格兰的球星们发挥得并不好。鲁尼始终在前场找不到空间,兰帕德看起来也有些疲惫,杰拉德多次盲目地开大脚,卢克扬甚至有点不知所措……要不是下半场来自切尔西的两个球员的一次配合,英格兰被逼平也实属正常。

  英格兰现在的阵容堪称强大,但弱点也很明显。从比赛来看,阵容改为451后,阵型打法有点不伦不类。左乔·科尔、右小赖特,贝克汉姆回到他在皇马的位置,兰帕德和杰拉德便可以充分投入进攻。不过这样一来,小贝举世闻名的边路传中就完全浪费了。小赖特上半场行如梦游,英格兰并没组织出几次像样的进攻。

  另一个问题也很尖锐——加里·内维尔不在场时,右后卫的替补用谁。与吉格斯的对抗中,卢克扬根本不是对手。

  展望新赛季英超时,莱因克尔曾评价道:“有合理的年龄结构,有7到8名世界级球员,现在的英格兰队完全有实力夺得德国

世界杯。”但实力强是另外一回事,别摔倒在世界杯门口才是最实际的。

  作者:朱健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