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径亚锦赛顾原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6:1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亚洲田径锦标赛昨日继续进行,在女子链球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文秀轻松击败所有对手赢得冠军,卫冕冠军。我省选手顾原则发挥欠佳,仅名列该项目的第二。而这两人在该项目中的争夺,亦可谓十运会女子链球项目冠军争夺战的“预演”。

  年仅19岁的张文秀在昨日的比赛中,第一投就取得了70米05的成绩,给所有对手施加了巨大压力,最后她凭借这个成绩轻松拿下了冠军。

  来自陕西的前亚洲纪录保持者、世界杯冠军顾原过去多年是亚洲的第一号选手,但从去年以来她的地位已经被张文秀替代。本次比赛她发挥欠佳,尽管最后赢得了亚军,但成绩只有63米89。不过,相信在即将开始的十运会比赛中,两人依然会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