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公布欠账单:已发奖金300万欠发43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5:49 重庆晚报

  本报深圳电健力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杨猛昨日公布了“2005赛季俱乐部已发及未发比赛奖金统计表”。据悉,目前深足已发放奖金300万,但还欠发430万。

  杨猛介绍,深足的奖金发放基本标准是中超赢球奖40万元,平球奖10万元;中超杯、足协杯晋级奖30万元;亚冠比赛赢球奖60万元。

  统计表对欠发的奖金也做了统计,其中包括亚冠对水原三星平球奖50万元、对黄安嘉莱赢球奖60万元,中超杯、足协杯晋级奖各30万元,以及中超奖金,以上总计430万元。

  杨猛对“欠账单”作了解释:“现在有关深足欠薪的版本太多,公布出来省得以讹传讹。”至于什么时候补发欠薪,杨猛表示:“本来拨到俱乐部的300万元就是为了补发球员部分工资奖金的,但由于发生了罢训事件,只能等到有了调查和处理结果后再逐步发放。”

  (王军)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