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冠军初显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5:46 重庆晚报
奥运冠军初显威(图)
  本报讯昨晨,在美网女双第二轮比赛中,继晏紫/郑洁击败中国台北选手庄佳蓉和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的组合后,另一对中国组合李婷/孙甜甜也以6:3/6:4战胜李慧芝/彭帅的海峡组合,这样已有两对中国选手闯入女双16强。

  奥运女双冠军李婷/孙甜甜与李慧芝/彭帅的较量可谓“中国德比”,由李慧芝/彭帅这一海峡组合对阵中国头号女双李婷/孙甜甜。实力高一筹的奥运冠军并没有遭到太多抵抗,首盘便率先破发,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3先胜。第二盘依然由孙、李把握主动,李慧芝和彭帅这对去年美网的8强选手很难觅得赶超的破发机会,又以4:6失利,将孙甜甜、李婷送入16强。下一场比赛,她们将遭遇7号种子、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和格罗奈菲尔德组合,或者是另外一对美国无名组合。

  (张扬)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