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再也不敢要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5: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我不想再休假了,我希望我永远都是国家队的一员。联合会杯之后,我才发现我的休假是多么愚蠢。”昨日,巴西足球巨星罗纳尔多用略带歉意的口吻说出了上述这番话。这次重回国家队备战与智利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罗纳尔多的转变让所有人吃惊,他不仅赘肉少了,连大牌架子也不见了。

  今年6月,罗纳尔多因为自己要求休假而错过了联合会杯的比赛。然而他这一走反而成
全了阿德里亚诺和罗比尼奥:前者在联合会杯上独进5球,不仅帮助巴西队捧起冠军奖杯,还包揽了金球奖和金靴奖;后者也在国家队中确立了自己的地位。

  罗纳尔多显然已经意识到自己在国家队的地位受到了严峻挑战,他坦言:“联合会杯之后,我再也不想放弃任何一场国家队比赛。当旁观者的感觉真差,就像在接受惩罚。我愿意永远呆在国家队,其他人也会这样想。”

  不过在周六的训练中,罗纳尔多因为右腿感觉不适提前离场。巴西队主帅佩雷拉随后宣布,罗纳尔多将作为阿德里亚诺的替补参加明日与智利队的比赛。对于罗纳尔多的大腿伤病,佩雷拉表示:“没什么可担心的。那只是不舒服而已。”

  只要明日凌晨击败智利队,巴西队就能提前获得2006年德国

世界杯的入场券,接下来的比赛佩雷拉很可能派出年轻队员上场。对此,罗纳尔多表示坚决支持:“我希望我永远是年轻队员的好榜样。我以后不只要在场上做得好,在场外也要为他们做出好榜样。”邱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