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签约让我兴奋到现在 没吃东西也不感觉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4:52 半岛晨报

  晨报上海9月3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在格拉斯哥还没来得及擦干净训练服上的汗渍,杜威3日又带着凯尔特人的风尘抵达上海。4日杜威将造访根宝崇明基地,对恩师徐根宝表达感激之情。晚上他将观看申花与重庆的比赛,在电视机前为申花呐喊助威。

  转会凯尔特人让杜威的行程异常紧张,凯尔特人新5号只能快马扬鞭,飞奔在世界的两端。为了尽快融入凯尔特人队,杜威在经纪人的建议下迅速回国。虽然1日参加了凯尔特
人队的训练,但由于周末适逢国际比赛日,凯尔特人队大多数队员都要参加各国的国家队比赛,因此杜威抓紧这段间隙,回国处理剩余的事宜。

  “在凯尔特人我一天也没有怎么休息,时间都安排得很满。”3日中午11时20分,杜威乘坐的WS5204航班从伦敦飞抵上海浦东机场。半个小时后,他在经纪人刘杰的陪同下微带憔悴出现在前来接机的父母面前。“说实在的,能签下来,我一直都兴奋到现在。凯尔特人的安排让我很满意,他们对我也很放心。”

  接过球迷献上的鲜花,杜威又和亲朋好友逐一拥抱。“我现在一点都不累,在飞机上没怎么吃东西都觉得不饿。”杜威处于亢奋之中,愉悦的表情将他的脸庞映衬得通红,“关键还得看自己的努力来感动所有人,我希望能够在凯尔特人留下来。”

  和格拉斯哥的生活一样,杜威在上海余下的几天里的安排也非常满。3日下午回到家中简单休息之后,杜威又和留守上海的

申花队友见了面,晚上杜威又赴电视台做了期节目。由于恩师徐根宝的邀请,杜威4日一早赶赴崇明。

  “根宝是杜威的恩师,当年就是徐指导把杜威带到了上海。”杜妈妈感激地说道,“本来徐指导要我们今晚赶过去崇明,在他那吃顿面条,但怕时间赶不上,所以只能明天大清早过去,平安面就在家吃了。”

  申花4日晚客场迎战重庆,虽然不能代表申花上场比赛,杜威表示将在电视机前为申花助威。“要知道申花为我这次转会做了很大的努力,我在申花的3年成长飞快,所以我一如既往地将永远支持申花。”对于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杜威认为申花取胜应该没有问题,“肖战波打中卫比我要稳定一些,申花的防守没有问题,关键还是要看进攻。相信涅波的部署应该会让申花大胜而归,要知道马丁和谢晖都憋足了劲。”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00,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