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兹别克赢了霍顿好生为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3:10 重庆晨报
乌兹别克赢了霍顿好生为难(图)
  本报讯(记者刘苏)乌兹别克昨晚主场1:0拿下巴林,在亚洲区半个世界杯出线名额的争夺中占据先机。但乌队主帅霍顿却陷入两难境地。

  昨天的主场比赛对乌兹别克至关重要,开场第11分钟,中场老将卡西莫夫为主队打开胜利之门。上半场第38分钟,乌兹别克错失了一次点球机会,最终以1:0小胜,占据了两回合对决的先机。

  虽然霍顿在不同场合表达过回到中国的愿望,但对于一名职业教练来说,能够率队参加世界杯无疑是最大的诱惑,很难想象霍顿在将乌队带到德国后会“舍得”急流勇退。

  记者昨天采访一位足协官员,他明确表示,第一、霍顿从来没说过“回中国的事已经定了”这样的话;第二、中
国足
协也从来没说过霍顿是铁定的顾问人选。这位官员暗示,一旦乌兹别克闯进
世界杯
,霍顿回中国的可能性将从现在的70%%降低到20%%甚至更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