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能上海滩猎杀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2:02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0比2,主场迎战平民军团青岛中能,赛前一心求胜的上海国际却遭遇意料之外的失利。依靠姜宁和白毅的两粒进球,中能最终2比0战胜国际队,报了主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赛前,国际队就定了本场比赛一定要胜利的要求。在主帅成耀东看来,拿不到3分,能拿1分也勉强可以交差,“我们现在确实非常困难,正处在一道坎上,我们必须爬过这道坎。即使拿不到3分,至少也要保住1分。”

  比赛的进程完全出乎成耀东的意料。第33分钟,曲波将球横敲给禁区前沿的姜宁,姜宁晃过两名后卫之后推射远角得分。仅过了1分钟,白毅中路得球之后快速带球推进,在距离球门30米处突然起脚射门,皮球擦着横梁下沿入网。2比0,中能凭借着一分钟内的两个进球最终战胜国际。

  赛后,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却忙着给球队找差距:“这场比赛,我们的精神面貌比较好,又把握住了机会,所以才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联赛还很长,我们别说跟别的队比了,单和

武汉队比较一下就会发现,我们的脚下技术和动作速度上有明显差距,今后还得好好解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