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双齐进美网16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1:45 大连晚报
中国女双齐进美网16强(图)
中国女双齐进美网16强首席记者 孙卫东

  在中国女单全军覆没后,中国女双也就成了中国球迷关注美网的焦点了。昨天,2对中国女双选手战胜了各自对手,晋级16强。奥运冠军孙甜甜和李婷直落两盘,淘汰了上届女双8强选手、中国队的彭帅和中国台北队的李慧芝组合,顺利晋级。而另一对晋级的中国组合是郑洁和晏紫。

  奥运冠军孙甜甜和李婷昨天遇到的是另一对中国选手彭帅和李慧芝的海峡组合,她们在上届美网中打进女双8强。在这场同室操戈的大战中,这对奥运冠军功力不减,用时不到1个小时就以6:3和6:4获得胜利。在首盘比赛中,孙甜甜和李婷上来就给对手一个下马威,以5:1遥遥领先,此时,彭帅和李慧芝才如梦初醒,破了对手一个发球局后,连追2局,但毕竟开局不好,所以很快便输掉了首盘。在第二盘比赛中,双方在前7局打成了3:4,奥运冠军孙甜甜和李婷还落后一局,但此后,她们又找到开始的状态,连胜三局,以6:4结束比赛。

  在另一场女双比赛中,晏紫和郑洁以6:3/6:1的比分击败了中国台北选手庄佳蓉和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组合。全场比赛用了1个小时10分钟,从比赛中看,郑洁和晏紫也是利用开局不错的优势将对手信心击垮,最终没给对手机会而胜出。这样,她们也顺利晋级16强。

  图片说明:郑洁和晏紫顺利晋级。

  作者:首席记者 孙卫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