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球大师赛中国已获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1:45 大连晚报

  羽球大师赛中国已获三金

  本报讯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结束了倒数第二天的赛程。五个单项终于决出了决赛对阵双方。中国军团已经稳获男单、女单、女双三枚金牌。

  男单的两场半决赛,鲍春来和林丹轻松地战胜了自己的对手会师决赛。两场女单半决
赛,张宁和周蜜发挥出色,她们将于决赛中相遇。

  中国男双组合郭振东/谢中博发挥出色,经过3局苦战以2:1击败了波兰组合罗格兹/马特乌斯亚克,从而顺利挺进男双决赛。

  在女双半决赛中,高凌/黄穗战胜了赵芸蕾/田卿,挺进女双决赛。年轻组合杜婧/于洋在另外一场女双半决赛中发挥出色,成功晋级女双决赛。

  中国年轻组合何汉斌/冯晨遗憾的以1:2不敌对手,从而无缘混双决赛。在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张军/高凌苦战三局终以总比分2:1战胜谢中博/张亚雯,成功晋级混双决赛。(小名)

  作者:本报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