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欧洲级帆船世锦赛首日 中国选手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22:30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9月3日电(记者赵仁伟、杨明)长城杯2005年国际欧洲级帆船世界锦标赛3日在山东日照市结束了首日的角逐,中国男、女选手皆表现抢眼,在积分榜上暂时占据了有利位置。

  当天共进行了两轮较量。在28名参赛选手中,拥有主场之利的中国女运动员发挥极其出色,沈晓英、陆连花和徐莉佳最终以较大优势暂列积分榜前三位。墨西哥选手紧随其后

  男子方面,中国名将蒋林华从19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暂列第一名。列第二、第三名的运动员分别来自西班牙和丹麦。

  这是在我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帆船比赛,参加比赛的包括来自美国、德国、西班牙、

意大利、英国、韩国、丹麦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将进行11轮的较量,最终以累计积分排定名次。

  欧洲级帆船是一种优秀的、造船工艺精制的帆船,它的特点是可操作性强,目前,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两万名该级别专业选手。欧洲级帆船世界锦标赛每年举行一次,是该级别年度世界最高水平比赛。

  这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国际欧洲级帆船联合会联合主办,山东省体育局和日照市人民政府承办,

长城国际体育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4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