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少赛20人名单出炉 中青队目标:至少杀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8: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9月14日,世少赛将在秘鲁举行。昨天,正在美国备战的U18中青队公布了参加该项赛事的20名队员名单。

  之所以选择美国备战,主要是因为这里的时差和气候都与秘鲁相同,有利于球员及早适应。明天,球队将转战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坎帕湾。在那里他们将与美国青年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据悉,中国足协为球队下达的目标是杀入世少赛八强。

  U17中青队名单:杜龙泉、王选宏、王刚、顾操、黄洁、张旭、王伟龙、李壮飞、杨健、李林峰、唐乃鑫、蔡尧辉、池文一、崔南日、邓卓翔、于大宝、王大雷、祝一凡、古金金、杨旭。

  网络编辑:赵志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83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