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国际欧洲级帆船世界锦标赛昨在日照扬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8: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晚7时45分,2005年国际欧洲级帆船世界锦标赛、世界帆板精英赛、国际游艇展览交易会开幕式在日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山东日照拥有开展水上运动良好的气象、水文和地理条件。经过水上运动专家的多次考证后,日照市政府于2002年8月30日在国际欧洲级帆船联合会年会上,提出了举办2005年欧洲级帆船世锦赛的请求,并获得了全部33个会员的一致通过,开了该项比赛在亚洲举行的
先河。

  在本届世锦赛开赛前,这里已经成功举办了多项国内高水平帆船帆板赛事。为世锦赛的举行进行了热身。到昨天开幕式举行为止,本次国际欧洲级帆船世锦赛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

  此外,同时举行国际游艇展览交易会还吸引了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家参展商参展,参展船只达80余艘。

  网络编辑:赵志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4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