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第一次打入美网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5:1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李晴扬)美网男、女头号种子费德勒和莎拉波娃2日双双击败对手,分别进入男单三十二强和女单十六强。

  俄罗斯姑娘莎拉波娃下午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以6:2和6:4淘汰了德国的施鲁夫,第一次打入美网十六强。此前,她在2003年的第二轮和2004年的第三轮,就分别被淘汰出局。

  莎娃只用了1小时55分钟就解决战斗。不过,世界排名87位的施鲁夫让莎娃输掉的6局,比她前两轮输掉的总和还多3局,特别是第二盘,给了莎娃一点“颜色”看看,其中第七局破了她的发球局,并利用莎娃的主动失误追成3:4。接着,施鲁夫又把比分扯成4平。

  莎娃在十六强赛中的对手是来自印度的新秀米尔扎。她当天以7:6(7:4)和6:4击败了法国的巴托利。

  瑞士名将费德勒晚上在一号球场直落三盘淘汰法国老将桑托罗。他虽然也是一盘没输,但赢得比莎娃要难十倍,是经过2小时20多分钟的苦战后,才以7:5、7:5和7:6(7:2)制服对手。

  桑托罗的世界排名是76位,但他发挥全面,赢得观众一次次鼓励、支持的掌声。费德勒在第一轮比赛中仅失3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