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乒赛女队一败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51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韩国济州岛9月2日电亚乒赛赛场7次奏响激昂的中国国歌,但是,上届获6冠的中国队只捧回4座奖杯,而中国香港队则历史性地夺得3项冠军。

  中国队获得男团、男单、女双和混双冠军。中国香港队夺得女团、女单和男双冠军。中国队的王励勤被授予“最有价值球员”称号,韩国队的崔炫镇被授予“最受欢迎球员”称号,印度女队获得“最快进步奖”。

  中国女队在女团半决赛中负于韩国队,13年来首次与女团冠军无缘。中国女单选手决赛前“全军覆没”,仅牛剑锋进入半决赛,李晓霞和刘诗雯在16进8的比赛中失利;四分之一决赛,郭跃和郭焱分别以3:4和2:4败给了中国香港队的直拍快攻手柳絮飞和大阪46届世乒赛女单亚军林菱。

  第17届亚乒赛冠军榜

  男团冠军:中国

  女团冠军:中国香港

  男单冠军:王励勤(中国)

  女单冠军:林菱(中国香港)

  男双冠军:高礼泽/李静(中国香港)

  女双冠军:郭焱/刘诗雯(中国)

  混双冠军:王励勤/郭跃(中国)

  牛剑锋获女单第3名,伤心 图新华社

  陆元盛面对女队惨状,焦急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