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回国办理劳工签证 将身披凯尔特人5号战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40 今晚报
杜威回国办理劳工签证将身披凯尔特人5号战袍(图)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今天上午,已经租借至苏超凯尔特人足球俱乐部的杜威飞抵上海浦东机场。这次回到上海,杜威主要是为办理自己的劳工证而回申准备材料,同时托运更多的生活用品前往苏格兰。根据凯尔特人足球俱乐部的要求,杜威将在下周回到苏格兰报到。

  杜威此次前往苏格兰与凯尔特人俱乐部签订协议可谓是行色匆匆。在当地时间8月31日抵达格拉斯哥之后,杜威便马上在凯尔特人方面准备好的协议书上签字画押。第二天一大早,杜威便出现在凯尔特人队的训练场上。在凯尔特人队,杜威仍旧穿5号
球衣
。此外,杜威还参加了俱乐部为其安排的新闻发布会。随后,杜威便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在当地寻找租住的房屋。由于杜威目前的薪金水平不是很高,所以俱乐部将为其负担每月房租的一部分。与此同时,俱乐部还为杜威安排了一辆轿车,并且负担其父母前来苏格兰的部分费用。

  根据上海
申花
队与凯尔特人队的合同约定,杜威目前只是以租借的身份成为凯尔特人队的一员。租借期是四个月,租借费为20万美元。只要杜威在这四个月内得到凯尔特人方面的肯定,那么他就将以110万美元的转会费永久转会至格拉斯哥。这说明,从目前开始,杜威将迎来更加严峻的考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