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两对女双跻身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4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0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和晏紫/郑洁双双报捷,闯入16强。

  李婷/孙甜甜今晨以2比0(6比3、6比4)战胜了海峡组合彭帅/李慧芝;晏紫/郑洁今晨以2比0(6比3、6比1)淘汰了中国台北选手庄佳蓉和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的组合。

  在今晨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3号种子休伊特以3比0(7比6、7比6、6比2)力克阿根廷选手阿卡苏索;亚洲第一高手、泰国名将斯里查潘出人意料地3比0(6比4、7比5、6比3)淘汰了6号种子、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西班牙名将莫亚以1比3(3比6、6比1、2比6、4比6)负于意大利选手桑奎内蒂。

  今晨还进行了女单第三轮比赛,头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2比0(6比2、6比4)轻取德国选手斯特鲁夫,朝着自己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莎拉波娃将在第四轮对阵印度美少女米尔扎,米尔扎在第三轮以2比0(7比6、6比4)淘汰了法国选手巴托丽,成为了印度历史上第一位打进大满贯16强的女子选手。8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也顺利挺进16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