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世锦赛要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40 今晚报

  虽然刘翔昨天在赛后坦言此次亚锦赛的比赛场地有些软,但没有对手的他还是轻松摘得了金牌。“从我赛前的感觉来看,我知道自己只要发挥得稳一些,夺得冠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刘翔说。

  作为参加本届亚锦赛的惟一一名奥运会冠军,刘翔以13.30秒的成绩轻松夺得冠军,并打破了中国选手李彤在1993年创造的13.49秒的赛会纪录。刘翔坦言自己并没有太重视这次
比赛。“我感觉非常好,就像上了一堂训练课一样,这次来的目标主要是赢得冠军,我今天的目标就是取得13.30秒左右的成绩,我对这个成绩很满意,这已经足够赢得冠军。”

  不久前刚刚在世锦赛上获得银牌,刘翔表示虽然对当时自己的发挥还比较满意,但仅差一点点便可获得金牌仍让他有些遗憾。在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刘翔面对众多记者自信地说:“2003年世锦赛,我赢得了铜牌,2005年是银牌,2007年我要把它变成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