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女足再论顾问与助教 两名外教熟人有望最终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4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下周一,“朱家军”和“贾家军”都要重开集训。昨天,借着中超联赛的空闲期,国家男足、国家女足和U19国家队的教练员齐聚一堂,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在会议上,朱广沪和裴恩才再次向中国足协提出了外籍顾问的人选以及新增加的助理教练问题。

  据悉,男足向中国足协提出的人选仍然是前国足主帅英国人霍顿。而裴恩才提出的
女足外籍顾问人选则是目前担任天津女足顾问一职的基斯布伦特。有意思的是,当年霍顿入主中国队的时候,基斯布伦特就曾是他的搭档。如果这二人此次能够最终辅佐男、女足也将成为一段佳话。不过,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朱、裴二帅的建议还要通过足协正常程序的讨论、谈判等程序之后才能最终敲定。

  在助理教练的人选讨论中,朱广沪再次提请中国足协能够让国作金进入教练组。裴恩才表示虽然自己对于女足助理教练的标准很清晰,但是实在找不出符合这一条件的人选。他说:“我本人希望有一位女性教练进入教练组,这样好起到和队员良好沟通的作用。可惜的是,目前没有符合条件的女同志,所以女足的新助教问题还是请足协领导决定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42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