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甜甜遗憾出局 中国女单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2:22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纽约9月1日电

  尽管总的来说打得不错,但孙甜甜的教练还是遗憾地看着她的爱徒饮恨美网赛场。

  中国女单的“最后希望”孙甜甜31日下午以4∶6、5∶7的比分负于32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加里格斯,被淘汰出局,这标志着中国角逐本届美网的女单选手已全都“毕业”。

  两盘球孙甜甜都是开局落后,但都曾追了上来;可惜关键时刻再次失误,让赢球的机会一一丢失。首盘她在1∶3和2∶4落后的情况下追到4平,可惜连续两个发球双误,被对手乘势而下,连赢两局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孙甜甜从1∶4落后连追4局,反以5∶4领先,之后又被对手追成5平。关键时刻孙甜甜两次接球失误,导致最终未能翻盘。最后一局她也给对手制造了一些麻烦,坚持了好几个赛点才败下阵来。

  孙甜甜的教练余丽桥说:“虽然输了,但也算正常。人家毕竟是种子。不过,甜甜今天也不是没有机会;如果发挥再好些,特别是关键时刻机会能把握住,结果可能就不是这样了。”她所说的关键时刻,正是上述的那四次失误,即两个发球双误、两个接球失误。

  此前,中国女选手彭帅、李娜分别在首轮比赛中负于芬兰选手莱内和女单二号种子、美国老将达文波特;郑洁首轮闯过捷克球员贝内索娃一关后,在昨天的第二轮中输给另一名捷克选手、26号种子瓦伊迪索娃。两名进入女单正选赛的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和谢淑薇也都未能冲过第一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