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罢训风波平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9: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关于深圳队罢训一事,中国足协终于做出了回应。由于事发后俱乐部方面并没有给足协任何书面或口头承诺,所以中国足协联赛部昨天早上9点向深足致函,希望能够尽快解决此问题。与此同时,深足球员昨天恢复了训练,罢训风波告一段落。

  据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介绍,由于目前队员的状态只是罢训,而且队员的处境也的确很困难,所以足协现在的态度只能是督促俱乐部方面尽快解决问题。而关于函件的内容,郎效
农表示,一方面,希望俱乐部尽快把拖欠的两个月工资和奖金发给队员。另外,关于队员方面,希望运动员珍惜自己的运动生涯。“不训练毕竟会影响自己的竞技状态,也会影响比赛的发挥。更何况9月14日他们还要代表中国去参加亚冠联赛,应当注意俱乐部的声誉和形象。”

  昨天下午4点半,笔者赶到了深圳笔架山训练基地,但场地上并没有如期出现队员。在后来采访主教练郭瑞龙时,笔者了解到郭教练在3点半的时候将队员召集在了一起,跟大家说练不练随大家,让大家看着办,并且将训练时间临时改在了5点。到5点10分,除去有伤的杨晨等队员外,大部分队员都已经归队开始训练。罢训风波告一段落。(张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