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收到部分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9: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持续了一天的健力宝队罢训事件昨天结束。健力宝俱乐部确认收到集团汇来的300万元现金,据悉,这300万元现金是球队7月份的工资和到沙特打亚冠的路费。

  不过深圳市足协表示,300万元虽然解了燃眉之急,但传言中的汇中天恒万一退出深足,没有人接怎么办?因为深圳健力宝目前这个情况已经让很多本来想进入的投资者伤了心。很多资本雄厚的老板在跟健力宝谈过好几次后都因担心这里的水太深而不了了之。

  不过,健力宝队内部依然没有达成统一。有球员表示,如果早知道集团汇了300万元就不会罢训了。不过,另外一方的意见是,300万元对于拖欠的工资、10场比赛的奖金来说,只是一个小数目。而且一些主力队员认为,汇中天恒集团领导对球队的漠视,才是他们罢训的真正原因。

  昨天中午,健力宝教练组分头做球员工作,认为在中国足协发函、现金又到账的情况下,球员应该有所行动。所以,下午全体球员穿上训练服参加训练。李玮峰也回到训练场,并参加了全场对抗。

  周日晚,

健力宝客场挑战四川
冠城
,主帅郭瑞龙表示,球队周六上午将按时出发,为了消除罢训带来的消极影响,球队力争在成都拿分。

  (李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