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注美网:阿加西保留“美国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实习生 周圆媛)昨日,在罗迪克出局美网48小时之后,35岁的美国老将阿加西经过三盘抢七的苦战,以3∶0战胜克罗地亚名将卡洛维奇,成功闯入美网男单的第三轮比赛。

  在这场历时2小时30分钟的激烈较量中,克罗地亚人一共发出了惊人的30记ACE球,这样强有力的致命武器压制了阿加西破发的计划,两人在相持的情况下三次将比赛拖入抢七。
但最后还是经验老道的阿加西在牢牢控制了底线后把握了比赛的走势,最终以3∶0有惊无险地战胜对手。

  阿加西也是仅存的四位美国选手中赛会排名最高的种子选手(第七)。这样看来,美国男单能在本届美网走多远,就要看老将阿加西的发挥了。在男单的其他角逐中,8号种子科里亚、19号种子罗布雷多、24号种子尤兹尼以及29号种子哈斯等名将都顺利过关。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