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山队本月迎来“魔鬼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7:57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9月2日讯 本月,泰山队迎来“魔鬼赛程”。自9月4日至25日,泰山队三周内有七场比赛要打,平均三天一场,这对目前状态相对低迷的泰山队来说,无疑是个严峻的考验。

  国内方面,泰山队本月有四场中超联赛,分别是:4日主场对沈阳,10日客场对上海申花,17日主场对武汉,25日客场对青岛队。9月7日,泰山队要插空在主场打一场足协杯的比
赛,对手是上海国际队。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泰山队曾在客场2:1战胜对手。

  国际方面,泰山队将面对亚冠联赛1/4决赛。9月14日和21日,泰山队先主场、后客场作战,对手是上届冠军沙特的伊蒂哈德队。泰山队要想闯入亚冠四强,必须过伊蒂哈德这一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