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左右法国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世界杯预选赛进入冲刺阶段时,第四小组的出线形势却依旧是混沌一片。13分的爱尔兰队、12分的瑞士队(少赛1场)、11分的以色列队以及10分的法国队(少赛1场)分列小组1至4位,在这个紧要关头谁也不能有一点闪失。就在这样的严峻形势下,瑞士队将在今晚主场迎来以色列队。两者之间的对话还将直接影响到召回了齐达内等老将的法国队的出线命运,高卢雄鸡明天凌晨将主场迎战弱旅法罗群岛队。

  在积分榜上,以色列队仅落后瑞士队1分,而面对自1970年以来再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的诱惑,以色列队上下憋足了劲。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以色列队主教练表示:“我们一定不会放过这样难得的机会。”3胜3平的瑞士队同样不想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机遇,他们上一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还要追溯到1994年。而这两队的比赛结果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法国队的命运。如果瑞士获胜,法国队要想直接出线很可能必须面对战胜瑞士队的背水一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