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忠诚罗马托马西月薪1070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4: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罗马夺冠的那个赛季,卡佩罗教练手下猛将如云,尤其是中场有托马西和扎内蒂两员“亡命徒”打点,前赴后继地为后防线充当第一道屏障,其中尤其是前者被看作罗马与意大利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人物。

  斗转星移,距离罗马队夺冠已经四年有零了,卡佩罗教练摇身变成了他最不齿的尤文图斯的主帅,而昔日的英雄早已各奔东西,托马西的名字越来越难以听到了,就在人们认为
他或许会选择挂靴的时候,昨天,这名31岁的男人却与罗马续约了一年,令人吃惊的是他几乎是以零回报(月薪仅1070英镑)与球队签订协议的,昔日的王牌中场如今要当活雷锋了。

  人们认识的托马西就是个乐善好施的慈善家,一个绅士风度的球员,从1996年他由维罗那加盟罗马以来,这个留着古怪“泡面头”的球员逐渐地赢得了球迷们的喜爱。这次他选择象征性的低价续约,同样表示了球员对俱乐部克服财政危机的无声支持,相信未来很多年中,提起忠诚这两个字,罗马球迷都会不约而同地想起托马西的名字。

  (小 倩)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