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帅变阵迎战威尔士谁决定的“圣诞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4:55 重庆晚报

  埃里克森对英格兰与威尔士的比赛尤为看重,对丹麦的失利让他如坐针毡,甚至放出话来:自己有可能被解雇。本场比赛,他毅然将自己上任以来一成不变的4-4-2阵型改为4-5-1,为了获胜,埃里克森确实煞费苦心。

  然而有迹象显示,这次的战术变化至少不是埃里克森一个人的主意。就在周二球队集结的当晚,包括队长贝克汉姆、兰帕德、杰拉德、费迪南德在内的几名核心球员与主教练举
行了一次秘密会谈,主题就是如何应对惨败带来的负面影响。相信贝克汉姆是新战术的头号支持者,因为这样一来,他不仅可以出现在自己比较心仪的中路,而且避免了迫于压力而为小赖特让出主力位置的可能。当然,更重要的一点,欧文将在周六停赛缺席,否则以欧文在埃里克森心目中的位置,瑞典人也不可能答应只要一名前锋的“馊主意”。除非能在对威尔士一战取胜,否则这次变阵仍然只能再次证明埃里克森的没有主见。

  后防线上特里的受伤让埃里克森不得不“将就”使用卡拉格,卡拉格是惨败于丹麦的祸首之一,但特里的受伤让他有了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全新的4-5-1阵型,新主力卡拉格、罗宾逊、赖特·菲利浦斯,一个以“圣诞树”为框架的“新英格兰”将在今天晚上亮相加的夫千年球场,埃里克森期待着“新英格兰”能摆脱惨败丹麦的阴影。

  见习记者 张斯瑜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