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示爱莎娃很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4:52 重庆晚报

  莎拉波娃需要更多的金钱就好象“吹牛老爹”科姆斯需要另一个外号一样,已经有了很多,还需要更多。莎拉波娃是最受欢迎也是收入最高的女子网球手,她还被认为是最美丽的。在场上,她只是一个运动员,离开比赛场,她立刻拥有了一切。

  美网头号选手的莎娃说:“生活中讲究平衡是很重要的,早上9点我在《今日秀》节目现场,下午3点我回到网球场比赛三个小时,你知道如果只是单调地打球、单调地流汗我会疯
的。我在想,上帝啊,几个小时前我还在《今日秀》现场光鲜亮丽,回到比赛场上我就像在与人掷骰子。”

  对于总是出现在报纸的头版头条,她说:“我想那是人们对我的宠爱。我可没有要求报纸们必须把我登上去,我只是做我应该做的事情。”实际上自去年温网开始莎娃就没有拿过大满贯的冠军。莎娃说:“人们希望你赢,但你不可能赢得一切。”

  莎娃第一场比赛中还有个花絮,一个男球迷在球场大声喊“莎娃,我们爱你!”莎娃对此表示她与纽约的球迷们的感受是一样的,她说:“我很高兴能再来纽约比赛,我很喜欢在这么多可爱的球迷面前打球。”

  王 斌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