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独撑美国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4:5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晨美网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两届冠军、35岁的本土老将阿加西历经三盘抢7的苦战,以7:6/7:6/7:6涉险击败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晋级男单第三轮。同时顺利过关的还有8号种子科里亚、19号种子罗布雷多、24号种子尤兹尼以及29号种子哈斯等名将。女单方面也是波澜不惊,名人均顺利闯关。

  身高2米08的卡洛维奇的致命杀伤武器ACE球继续发挥功效,比赛中他共发出了惊人的
30记重炮,结果迫使阿加西在三盘比赛中均战至抢7方决出胜负。此外,尤兹尼3:0淘汰瑞典名将比约克曼,罗布雷3:1击败巴西老红土王库尔滕,科里亚直落三盘击败斯帕迪亚。

  女单方面,赛会2号种子、世界NO.1达文波特6:1/6:1横扫法国选手帕门蒂尔,法网冠亚军海宁、皮尔斯、上届亚军德门蒂耶娃,以及米斯金娜、施奈德等名将也顺利晋级第三轮。

  (王 斌)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