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亚锦赛轻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3:05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下午,在韩国仁川进行的亚洲田径锦标赛中,刘翔以13秒30的成绩轻松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队友史冬鹏以13秒44列第二位,两人均打破了亚锦赛纪录。

  比赛前下了点小雨,场地有些湿滑。刘翔和史冬鹏分别排在第4和第5道。两位中国选手没有遇到任何挑战,刘翔在第一个栏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史冬鹏在后半段曾试图赶超刘翔,但刘翔依靠出色的栏间节奏,稳稳地把优势保持到最后。

  刘翔和史冬鹏都打破了由李彤保持的13秒49的亚锦赛纪录。刘翔也拿到了明年世界杯110米栏的参赛权。

  参加完颁奖仪式后,刘翔立刻拨通了孙海平的电话。“场地挺滑的,我比较小心。如果拼一下,大概能跑进13秒10。”刘翔向师父汇报了一下比赛情况。孙海平一直担心刘翔受伤,听到弟子报完平安,交待几句就挂了电话。

  刘翔将于亚锦赛结束后返回北京。本月17日,他将出战上海黄金田径大奖赛。刘翔很重视主场作战,他说:“约翰逊他们都来,不能跑得太差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