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灭火“罢训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2:13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足协非常重视9月1日深圳俱乐部爆出的球员集体罢训事件,联赛部主任郎效农9月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给深圳俱乐部传了一份文件,希望该俱乐部和球员之间能尽快解决这一风波。

  深圳队球员这次采取集体罢训的行为主要是抗议俱乐部拖欠了他们两个月的薪水。对此郎效农表示,作为深圳俱乐部来说应该按照和球员签订的工作合同按时支付球员薪水,最
起码他们和球员之间应该达成一个妥善解决问题的协议。

  郎效农说:“我们昨天已经给深圳俱乐部发了一份文件过去,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和球员达成和解,不要影响到中超联赛和亚冠比赛。”

  对于这次事件是否会发展成更严重的罢赛,郎效农说:“据我了解深圳队球员们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罢赛,他们也表示肯定会参加周末的联赛。我们起初也担心这样的事件会进一步恶化,因为如果他们不参加比赛,那按照规定等同于罢赛,这样一来他们会受到相当严厉的处罚。”

  郎效农进一步说明,如果深圳队罢赛,按照足协今年年初修订的《纪律处罚办法》,他们一是要被降级并罚款,二是要被取消注册资格,这样这些球员将无法参加各种级别的比赛。

  而此次事件对

亚冠联赛可能的影响,郎效农说:“我相信这些球员可以分清轻重,亚冠联赛他们是代表中
国足
球的形象,意义更加重大。如果罢赛,他们将受到严肃的处罚。要知道罢赛对球员们和俱乐部双方来说都没有什么好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