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抓住机遇加快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1:27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省政协主席陈明义率领在闽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来我市视察。省人大副主任陈营官,省政协副主席邹哲开、陈家骅、苍震华、吴新涛等参加视察。泉州市政协主席林荣取、副主席郑今奋、何融融以及石狮市领导许昆贞、高云程、佘日杰陪同视察。陈明义充分肯定了石狮的变化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并希望石狮继续抓住机遇,加快经济发展,提高城市品位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上午,陈明义一行先后视察了我市的文化基础设施、港口、工业园区和服装城的规划建设情况。在石湖港区,陈明义详细了解了石湖港的规划建设;在冒雨视察了石湖港工业园的几家企业后,陈明义一行来到了富贵鸟集团。他希望石狮的企业都学习借鉴富贵鸟这种发展模式,不断扩大规模,靠产品质量和技术开发、管理等来打开市场,让产品走出国门,获得更大的效益。

  在石狮服装城,陈明义说,通过建设服装城,可以带动相关产业,加快现代化城市建设,这一举措很有胆识。目前专业市场和会展经济是经济效益高的项目,石狮服装城为石狮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今后要重点考虑如何引进更多的国内外著名品牌来到服装城,进一步提升服装城的品牌,从而进一步带动石狮服装产业集群的扩大,使石狮在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记者兰良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