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夫妻口角双双跳河警方冒雨展开营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1:27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4时许,正当“泰利”台风肆虐、风雨交加之际,在安溪打工的一对安徽籍夫妇因发生口角双双跳河自杀。安溪警方紧急出动,顶风冒雨展开一场生死大营救。

  当日凌晨3时50分,安溪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刚赶到城关吾都开发区清溪桥头,就听到桥下传来撕心裂肺的呼救声,在桥下的第二个桥墩处有个女子紧紧抱住水泥柱。看到警察来了,现场群众立即介绍情况:“落水的有两人,一名男子已经不知漂到何处。
”民警们将绳子抛向女子,可是风力太强,女子一直无法抓住绳子。

  受13号台风“泰利”的影响,安溪普降暴雨,河水夹杂着杂草、枯树和其他垃圾不断冲击着桥墩,紧抱桥墩的女子随时都有被大水冲走的危险。现场民警要求增援。4时10分,消防大队两部抢险救援车以及旅游区快艇赶到现场。可是因为航道情况不明,救援船只不敢贸然开往桥下。消防战士最后只能反复尝试着把救生绳抛向该女子,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该女子终于抓住了救生绳。众人齐心协力,将她拉上桥。就在民警要将女子送往

医院抢救时,一名浑身湿漉漉的男子突然跑到现场,抱着女子一脸的焦急。原来他就是该女子的丈夫杨某。

  据杨某介绍,当晚妻子王某晚归,两人因此发生口角。杨某一冲动将妻子打了一顿。王某负气跳河,杨某一时想不开也跳入河中,后又顺水势游到岸边。(陈烨峰记者洪亚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