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欠薪到账 主帅苦口婆心 足协态度鲜明--深足准点开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3: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萧)为了讨回自己的工资、奖金,深圳健力宝队的队员们选择了罢训这种极端方式。不过,队员们经过主教练郭瑞龙一番苦口婆心地劝说,并得知拖欠的工资已经打入自己账户后,于昨天下午参加了训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瑞龙表示:“球队在周末会正常参加中超联赛。”

  深圳俱乐部董事长杨猛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俱乐部已经在8月31日把拖欠
的薪水打入队员们的账户,目前欠下的只是一个月的工资。但由于当日有比赛,队员们并不知情,因此在9月1日集体罢训。

  昨天下午3时30分,郭瑞龙召集球队全体人员开会。在会议中,郭瑞龙率先给队员们宣读了中国足协传真过来的一份文件。足协的态度非常鲜明,首先是敦促深圳

健力宝俱乐部尽快将拖欠队员们的工资、奖金付清,维护队员们的权益。另外,足协也希望深圳队的球员能正常参加中超联赛和亚冠比赛,为国争光。

  在足协表态后,深圳队的队员们似乎不再那么冲动,而郭瑞龙也开始和队员们讲道理:“你们是职业球员,就要拿出职业球员的样子来。我对你们罢训表示理解,但是绝不支持。”善于做思想工作的郭瑞龙此时又给队员们上了关于人生哲理的一课:“禅的最高境界是无字,音乐的最高境界是无声,人生的最高境界是宽容,相处的最高境界是理解,朋友的最高境界是此时无声胜有声。我希望你们能做到宽容和理解。”在说完之后,郭瑞龙只对大家表示:“我的话就是这么多了,下午5点,我在训练场等你们。”

  或许是郭瑞龙的劝说起到了作用,也或许是刚刚得知薪水到账,队员们最终还是准时来到了训练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8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