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球大师赛中国队提前揽三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3: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闫文亮)面对世界排名第13位的丹麦选手卡尔杜,林丹的胜利基本没有悬念,2比0的结果也不出观众意料。而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首届羽毛球大师赛男单四强也继女单、女双之后成为中国队的“独角戏”,三块金牌已经提前两轮到手。

  其他比赛中,鲍春来和陈郁分别战胜马来西亚选手关明鸿和中国香港的吴蔚,和队友朱伟伦一道入围男单四强,半决赛对阵为林丹VS朱伟伦、鲍春来VS陈郁。女单四强对阵为张宁VS刘健、周蜜VS谢杏芳。此外,新加坡组合萨普特拉/李羽佳则进入了混双四强,马来西亚组合钟腾福/李万华在淘汰中国名将蔡/付海峰后入围男双四强,中国、波兰、马来西亚、日本在男双四强中各占一席,使这个单项成为最像“国际比赛”的一项,谢中博/郭振东能否搏回这一金,将是中国队能否包揽五金的最后悬念。

  票务咨询电话:84473811
羽球大师赛中国队提前揽三金(图)
鲍春来( 左)轻松晋级。晨报记者 殷楠/摄1(来源:本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